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

时间:2020-12-23 | 标签: 营销百科 技术资讯 | 作者:Q8 | 来源:网络

小提示:您能找到这篇{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}绝对不是偶然,我们能帮您找到潜在客户,解决您的困扰。如果您对本页介绍的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内容感兴趣,有相关需求意向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,或留言咨询,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!

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专业术语汇总 关于sem搜索引擎营销或者信息流广告中,大量的数据公式和专业术语很容易混淆,站长在这里汇总出大部分公式分享给大家(钟震讲网络营销)

、、、、、到底是什么意思,专业术语汇总 关于引擎或者信息流中,大量的数据公式和专业术语很容易混淆,站长在这里汇总出大部分公式分享给大家(营销公司) 网络营销漏斗图片

(CTR)=点击量/量            广告展现在中10次,点击1次    点击率为10%

抵达率=抵达量/点击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广告被点击10次,真正到达的有9次    抵企业推广怎么推广达率为90% 单次点击成本(CPC)=总消费/点击量  广告总花费10000元,点击了100次,单次点击成本为100元 单次成本(CPA)=消费/转化量     广告总花费10000元,转化了10人,单次转化成本为1000元。 转化率(CVR)=转化量/点击量            100次点击,转化了1个人,转化率为1% 投入产出比(ROI)=销售额/广告费      广告费50万,销售额100万    roi=2 毛利润=销售额-广告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销售额100万, 广告费50万, 毛利润为50万 客服转化率=转化量/客服接待量       客服接待了10人,5人留下,转化率为50% 对话率=对话量/点击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0次点击,20个产生了对话,对话率为20% 预约率=预约量/对话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人聊天,5人答应   预约率50% 订单转化率=订单量/咨询量              10人咨询,1人产生订单,订单转化率为10% 总费用=转化量*平均转化成本           转化50人,每人转化成本为1000,总费用为50000 对话成本=消费/对话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个对话量,一共花了500元,对话成本为100 成交成本=消费/成交量       危机处理方法              10个成交量,一共花了5000元,成交成本为500。 千次展现消费(CPM)=(消费/展现)*1000   按照广告率消费的形式,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,消费10元,展现了10000次,千次展现消费为(10/10000)*1000=1元 PPC广告:按点击付费的广告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

上一篇:谷歌搜索竞价优化:如何让谷歌推广广告做到左
下一篇:短视频如何去营销,广告效果如何去提升


版权声明:以上主题为“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"的内容可能是本站网友自行发布,或者来至于网络。如有侵权欢迎联系我们客服QQ处理,谢谢。
相关内容
推荐内容
扫码咨询
    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
    打开微信扫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

小提示:您应该对本页介绍的“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”相关内容感兴趣,若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或留言咨询,我们尽快与您联系沟通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的相关事宜。

关键词:营销百科,-,技术资讯,-,新

关于 | 业务 | 案例 | 免责 | 隐私
客服邮箱:sales@1330.com.cn
电话:400-021-1330 | 客服QQ:865612759
沪ICP备12034177号 | 沪公网安备31010702002418号